【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靛色(15)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靛色(15)

靛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靛色是最後出現在地球上的顏色,為這個世界帶來了新的能量、良知,以及和平與和諧的新時代。

雖然紫色的人覺得自己有拯救地球、教育大眾、改善生活的使命,

但是靛色的人卻是更高層次的自覺楷模。

在寫這本書時,大部分的靛色人都還是孩子,只有一些靛色人較早來到世界上作為開路先鋒。

靛色人誠實、有自知知名,有強烈的直覺、能夠通靈、獨立自主、無所畏懼、意志堅定,並且十分敏感。

靛色的人十分老成,知道自己是誰來自哪裡。

十分不尋常,精神層次十分高超,

以至於許多人不知如何與他們相處,有些人覺得他們很奇怪。


靛色人帶著完整的精神記憶來到世界上。

許多父母會說,靛色小孩能夠清楚說明前世的細節,或是仔細描述最近遇到其他靈體的過程,

也說這些孩子能夠讀透別人的心思,擁有驚人的心智能力。


這些年輕孩子的自覺與智慧遠超過理解所能解釋的範圍,往往比其他還自更早就能說出完整句。

靛色的還自似乎有種了解科技的本能,許多人小時候就會用電腦,讓很多父母不知道要如何撫養這些驚人的小孩。

靛色往往有雌雄莫辦的特色,大家往往很難知道這些人是男還是女。

是同性、異性、雙性、還是無性生活。

似乎同時擁有陰陽與雌雄的特質,性向不重要,重要是精神方面的事物。


靛色人通常都很美麗,看著眼睛,就能夠體會這些人來自另一個世界,或是知道遠超過這個世界的事物。

在顏色影響力得以發揮時,具有自覺能力、有創意、有強烈直覺,

並且十分獨立,根據崇高的法則過生活。

覺得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也必須以正直、同情與博愛對待。

根據內心的認知行事,並且遵守崇高的真理,比一般人更容易了解精神方面的事物與崇高觀念。


這些人認為我們都是神聖的生物,並非只是某種實體生物,而是超越了肉眼所見。

似乎知道物質與實體的世界只是幻影而已,事實上生命是由能量或是生活的意識構成。

宇宙中的所有事物都互相連結,時間、空間、形狀都不是單獨存在,這些只有在人類的心中有所區別而已。


雖然靛色的人際誠實又獨立,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發揮時,不但具有同情心且十分寬容,

且能夠透過直覺覺察到某個人何時需要愛與安慰,其同情心也無遠佛屆,無所畏懼。

在愛情來臨時,不吝展現自己的關懷,自然知道某個陌生人何時需要溫柔的碰觸,或是溫暖的微笑。

內心沒有偏見,珍惜所有生命,了解所有靈魂的價值。

也覺得男性沒有比女性優秀、白沒有比黑好,人沒有勝過動物等。

雖然你十分敏感也很有同理心,但是卻也很獨立。

雖然喜歡人,卻不需要和人有許多互動,獨處時也能自得其樂。


這些十分具有天賦且相當敏感的人,總是不斷在驗證自己心中的想法。

對瞭解真理及崇高的生活法則較有興趣,而不怎麼想去了解社會上過時的規則、舊有的信仰,或是現實中狹隘的觀點。

靛色人不會受限於過時的想法,或是狹隘的信念。

由於擁有清楚的自覺,因此十分真誠、坦白,不管來軟的或來硬的都不願意就範,

因此往往讓父母與整個社會都很頭痛,別人無法強迫佃色人去做不相信的事。

如果無法接受某種道德信念,或是內心無法瞭解真理,那就就不會接受別人的觀念。

無論社會的壓力多大,都無法迫使屈服。

靛色人必須根據了解的高等法則過生活。

背叛這些原則會覺得很沮喪、不安或是自我毀滅,因為這些違反了基本原則。

不會因為同儕壓力,或是別人的承諾與接受就改變看法。

相信罪惡與懲罰,因此這些都不能讓他們違背自己的基本原則。

不會因為同儕壓力或是別人的承諾就改變看法,相信罪惡與懲罰,因此這些都不能讓他們違背自己的基本原則。

那些想要利用這些原則的人,就會失去靛色人的尊重。

如果無法尊重自己的父母、老師、或其他能夠給予愛、真理、指引、支持的人,

就會覺得很沮喪,很可能會出現虐待、過動、退縮,或是自我毀滅的行為。

需要身邊人完全坦誠,必須知道別人能夠聆聽、尊重,並且付出無條件的愛。

希望能用愛、誠實、尊重相互對矮的,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對方。

靛色時代將在2000-2014年間開始。

許多靛色孩子在這時期出生,表示我們正在迎接新世代。

在我們邁向新時代,往往會對隨之而來的新意義感到困惑與威脅。

在我們從藍色時代進入紫色時代時,許多人對紫色帶來的觀點很不滿。

全球和平、柏林圍牆倒塌、性別革命、全球通訊、環境議題等都是紫色時代的證據。

就像是紫色時代開始時,紫色人擾怒許多人一樣,靛色人現在正在挑戰目前的信仰體系,並且讓許多人感到不悅。

目前靛色公眾人物只有麥可傑克森,雖然他也有紫色光環。


有些紫色的讀者可能認為自己是靛色人。

事實上,由於紫色人擁有先見之明,可能比眾人更高瞻遠矚,因此正開始將靛色加入自己的光環中。

有些紫色人會發現自己身上開始出現了靛色特質。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靛色人,事實上也很可能是紫色、紫黃、紫藍的組合。

擁有這些光環色彩的人也會相當注重精神層面、十分敏感,也相當與眾不同。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黃色(5)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藍色(11)


若要分別自己是靛色或是紫色組合,請捫心自問你此生的目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訊息要傳達,想要拯救地球、想要保護地球,或是想要成名,那你很可能是紫色組合之一。

靛色人往往不想要拯救地球或出名,只想要平靜過著高層次的精神生活,

讓自己的創意、正直、力量與生命能量完好無缺。

由於許多人(尤其紫色人)開始在自己的光環中加入靛色,

或許這裡的資訊,能夠幫助他們以更和諧的方式與這種新能量相處。


靛色人常常不太能夠適應身體,因為不太了解如何生活在實體的世界中。

店色的人往往不知道要如何使用身體,常覺得身體是陌生的太空裝。

此外,內在的感官知覺似乎調整到了很高的頻率,身體的感官更是敏銳,就好像狗的聽覺一樣。

這種敏感知覺通常感到無法負荷,因此往往會退縮至自己的內心世界中,或是過於興奮。

對食物甚至也很敏感,只能吃有機種植食物。

由於靛色人有這種高敏銳度,因此能夠覺察各種能量、靈體、光環、與其他維度的世界。

內在有種能和動物、孩童、植物或整個大自然溝通的力量。

由於靛色的人常和想像中的朋友說話,因此大家會覺得想像力過於豐富,或是心理不平衡。

大家往往無法了解靛色的人能夠了解其他適切的能力,

例如地球是生命共同體,植物會因痛苦而哭泣,所有人的意識也是共通的。

很小就知道生命是持續的過程,死亡也是過程的一部份。

這些溫和的靈魂覺得自己與一切相通,擁有的一切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是自己的附屬器官,並且能夠獲得來自自己的能量。

事實上,並非和實物有所連結,而是認為這些物品有生物能量,

而能和這些能量產生連結,就像大家和自己的寵物產生連結一樣。


雖然靛色人很誠實、有強烈的直覺、坦率,擁有超齡的智慧,

但卻無法把內心認為是真理的觀念訴諸文字,往往找不到適當的字詞說明自己了解的事物。

此外,往往覺得要將如此廣泛的觀念用線性文字表達出來時,

會限制生命真正的樣貌,不會把生活區分為工作、遊戲、關係、教育等領域,而是將這些視為整體經驗。

如果有能夠體諒與具有耐心的人支持,就能夠成為力量強大的溝通者,將超越眾人所能理解的高等觀念傳達給大家。


雖然你可能擁有強大的力量與自信,但是也十分敏感。

在顏色醒想力無法發揮時,可能會被嚇到,也會覺得不知所措,無法和內心的認知連結,並且無法了解生活。

由於目前地球的狀態和他們認為應有的和諧狀態不同,因此許多靛色人無法了解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和應該的方式方式不同。

戰爭、暴力、不誠實、貧窮、飢荒等概念,對店色來說都是相當陌生的。

無法理解為何人類會有這些脫序的行為。

由於大家都是一體的,因此為何大家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暴行?


由於現在才開始出現在地球上,因此無法獲得太多幫助,

也沒有很多老師能夠說明這裡的事,只有少數人能夠過著店色人認為的正確生活。

目前的教育制度無法讓店色的人學得所需知識,他們只想學習和生命相關的科目,而非只是死記無用的知識。


靛色人往往會沈迷於藥物、酒精或電玩遊戲,來隱藏內心的困惑與聲音。

這種躲藏行為造成疏離、困惑與絕望。

由於找不到表達內心感受的字眼,因此處在這種困惑的階段時,就很難甚至無法和他人溝通。

這些敏感且受到誤解的人,最後往往會被送到矯治機構去,

接受那些專業人士的分析與改造,並且塑造成擁有傳統社會價值觀的人,以讓大家能夠接納。

往往會被診斷罹患注意力缺乏AD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或是學習障礙。

(不是所有被診斷出的都是靛色。也有許多世代有黃色光環的人)

若要讓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你必須相信內心的真理,

務必記得自己帶著能夠快樂、圓滿、和諧生活的知識來到世界上,

因此必須相信愛與真理,最終必會告訴萬物齊真諦,也就是充滿美麗與創意的天下一家世界。


你會以身作則根據這些準則過生活,最終能夠讓大家知道如何創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在顏色影響力無法發揮時,會覺得孤單且遭到誤解。

能夠發揮顏色的影響力,往往能夠覺察到周遭生命,知道自己不孤單。

冥想與禱告,能夠讓你維持平衡,並且和精神層面連結。

你相當敏感,相信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其他靈體存在,能夠了解能量與意識。

在顏色影響力發揮時,會根據正直、愛、同情、廣博的知識過生活。

雖然人類最近才發現事物真正的本質,但靛色已經具備了這些知識。

到此是為了開創新的時代,告訴大家如何根據高度自覺與崇高的精神準則過活,並藉此創造充滿和平、愛、和諧的世界,

是地球上新的靈體、新的能量、新的意識。

他們內心的認知中將在新的世紀中為世人所共知,

知道未來我們將與環境與他人共存,不會再有不尊重生命的事情發生。


解決問題的方式

顏色影響力發揮時,能夠根據內在的崇高法則解決問題。

這種解決方式必須符合道德,並且充滿愛與人道關懷,不會為了迅速或方便就接受不當的答案。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發揮時,絕對不會欺騙、說謊、偷竊等,因此其他人往往能夠信賴這些充滿愛的人。

會相信自己內在的意識,能夠了解什麼才是對的事。


而不能發揮影響力時,靛色人會感到恐懼,迷失在不真實的世界裡,並且無法和內在認知連結。

這些敏感的人會變得很困惑且不相信自己的解決方式。

不知道自己對宇宙的自覺要如何融入塵世中。

由於身體與情緒極為敏感,因此就會變得退縮,覺得自己被孤立與誤解。

也會覺得很不安,或是有自我毀滅的舉動。

無法想別人解釋自己的信念系統,所以往往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若要讓顏色再度發揮影響力,必須要回到內心的世界中,

並且相信內在的感受與崇高的真理,或是找到支持的人來提醒這些崇高的準則。


金錢觀

靛色人無法理解為何要犧牲生活、愛、健康、自由來換取一點點銀子或鈔票。

但由於相當正直,因此不會不負責任,而會養活自己。

影響力可以發揮時,能夠擁有一些好的想法而會快速致富,也可能成為大企業家。

但是他們把錢視為一種能量,能夠增加經驗,

並且在三度空間世間中的必需品,不需要很多錢就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似乎知道其他展現生活所需的方式,金錢只是創造出來的其中一種能量。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會覺得為了賺錢而工作是件苦差事。

靛色人不像其他注重精神層面的藍色和紅色一樣,不能只是為了錢而工作。

不會做剝削他人、傷害環境、危害動物或是違背神聖生命信仰的事,賺錢不能違背原則。


成功

在能夠和信念和諧共處時,覺得最開心。

找到實體世界和內在認知的連結時,會覺得很成功。

在能夠用有意義的方式觸動他人的靈魂時,也會覺得很開心並且很有成就。

這些高等靈魂,看見世界朝向和平與崇高的法則邁進時,就會覺得很喜悅。

在擁有自覺並且根據崇高的真理過生活時,就會覺得很成功。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indigo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