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紫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紫色人是能夠啟發他人的夢想家、領導人與教師。

來到地球上的目的是要幫助別人。

大部分紫色人希望能夠教育大眾,激發更崇高的理想,

改善地球上的生活品質,或是幫助人類、動物、環境。

內心都有一種聲音,說到地球上來就是要做重要的事,注定要比一般人了不起。

許多人從小這樣覺得,想像自己會成名,或是到其他星球旅行,或者加入其他和平軍等慈善事業。


這些有領導能力的人,許多人都會成為了領導人或老師,

還有一些是喜歡透過音樂、電影或其他藝術形式來教化眾人。


你是夢想家,在心中能夠看見未來的願景,透過內在洞察力或是第三隻眼來過生活。

常用視覺的詞語描述事物,例如

「我看見」、「我想像」、「我遇見」,或者是「我有一個夢想」

在創作藝術品之前,就能夠遇見作品完成後的畫面,

能夠看見自己注意的事未來會如何,不管是最新的流行、音樂的風潮,或是音樂未來的命運。


在顏色的影響能夠發揮時,紫色的人能夠利用自己的洞悉能力,

知道這個世界必須要如何才能繼續下去,並且要傳這個訊息給全人類。

如果他們還不知道這個訊息是什麼,表示還沒集中精神,或是不夠專心聆聽內心的聲音。

由於這個時代(2021此刻已開始轉入靛色時代了)是紫色人的時代,

尚未完成此生目的的紫色人內心會有一種催促的動力,甚至如地震一般強烈。


這種內在的力量會使之震醒,促使其採取行動以實現生命的目的,

紫色的人知道自己此生的目的是為了完成重要的任務。

然而,有時候不太確定任務是什麼,或是如何完成任務。

紫色人會聽到許多人說他們的想法不切實際,所以就會失去原本的夢想。

你的重要任務是找回自己生命的目的與夢想,並且採取行動。

你必須花一些時間慢下腳步來聆聽內心的聲音,並且重新找回崇高的夢想。


紫色人擁有較年長的靈魂,似乎具有超過正規教育的內在智慧或常識。

就是知道某些事物,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是常識,並且不能理解為什麼其他人看不到。

對大部分生命色彩的人來說,紫色的人看到的東西超過理解範圍,

對那些需要了解所有事實與資料才能考慮未來的人來說,紫色的夢想與想法看起來不切實際也無法實行。


這些紫色人擁有遠大的夢想,企圖改善地球上的生活品質,

因此可能會惹惱那些想要維持現狀的人,希望一切熟悉並且能在預料之中。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生活有所改變,維持現況讓許多人比較有安全感。

對那些人來說,紫色的人威脅到目前熟悉的生活方式。

然而,紫色的人來此生的目的就是要啟發他人做改變,是地球上的溝通者,覺得自己的聲音一定要讓大家聽到。


許多紫色人可能從兒童時期就覺得被他人孤立或誤解,

常覺得和別人格格不入,或不屬於這個地方。

因此,許多紫色人會繼續這麼認為。

他們往往能夠覺察項未出現的觀念與想法,因此想法長超越眾人,

所以偶像不多,但若紫色的人找到啟發它們的心靈導師,並且完成夢想,就會有很大的幫助。


紫色人常覺得,或甚至是小時候就曾覺得要待在地球上不容易,這裡的能量集中又緩慢。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你往往很沒耐心,

想要很快完成夢想與願景,有時還會等不及別人幫他完成。

在看到更大的願景並且相信夢想會實現之前,紫色的人往往會覺得很挫折。


生活往往比其他光環色彩的人的生活來的強烈、戲劇化,

也更有挑戰,很多紫色人(並非全部是)往往在不健全或充滿問題的家庭中長大。

由於你來此生的目的在於拯救與教育大眾,

因此許多人生命開始的型態,都會讓他們了解並且注意其他人的痛苦與恐懼。

如此,在長大克服了自己的挑戰後,就能夠協助他人解決問題。由於曾經歷同樣的痛苦,

因此紫色人往往成了可靠且懂得體諒的協助者與教師。


紫色人經歷的挫折往往比一般人多。

然而,在紫色人完成畢生夢想時,獲得的回報也比一般人更多且更深。


紫色人有著超乎常人的深度與博愛,並且能將博愛之心擴展到全世界。

看到非洲飢餓的兒童時會情緒激動,並且激起做改變的想法。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發揮時,非常具有幫助人的熱忱。


你也熱衷於音樂,因為聽了音樂會狂喜或流淚。

最適合聽或創造積極且發人深省的音樂,或是讓人鎮定與集中精神的音樂。

如果歌詞充滿了憤怒與負面內容,或是令人精神緊張,就會變得十分易怒,注意力不集中且會感到困惑。

精力與心情深受音樂影響。

因為他們是地球上的使者,音樂則是全球的語言,

因此必須從音樂中獲得的訊息,或是利用音樂傳送出去的訊息。


這些夢想家也很喜歡旅遊(由於是為了拯救地球,因此必須了解整個世界)

工作與生活方式必須能夠自由旅行,否則就會覺得很挫折、受限或是不滿足。

環遊世界和探索其他文化能拓展視野,

更了解這個世界(黃色人透過旅行逃避現況及享樂,紫色人透過旅行來學習與獲得啟發)


雖然有些生命色彩的人會透過腦力與分析能力來處理事務,

必須要了解每個細節才能夠繼續進行下一步驟,

但是紫色人卻可以看到更大的願景,可以不需要看到中間的所有步驟,就能了解第一到第五十個步驟。

如果他們相信自己的遠見,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完成最後一步,但卻知道最後一部一定會發生。


想要完成的事,往往看起來太過龐大而不切實際。

但如果能夠集中精神並且能讓顏色的影響力發揮,在夢想真正出現時,就會受到身邊的人尊重,並且啟發這些人。

若要找出內心的夢想,只要聆聽內心的聲音,並且採取自己知道的行動,接著下個步驟就會自動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影響力時,許多巧合似乎都會同時發生在紫色的人身上。

許多人常對發生在紫色身上的事感到驚奇不已。

紫色人必須完成此生的任務,否則就會覺得有遺憾,常常在想自己當初如果把握機會的話事情會如何。


你深受環境影響。

如果身邊的人見識狹隘,就會開始相信生活就是如此,並且過著這樣的生活。

如果你想要創業,最好開始認識實際有創業的人。

這樣就比較容易實現夢想。


具有領導風範與迷人的特質,眾人往往深受吸引。

也喜歡成為矚目的焦點,是天生的表演者。

在紫色人寫作、演講、表演時,精力與資訊會自然湧進。

這些訊息似乎來自較高層次,讓聽到這些內容的人獲得啟發,並且感動落淚。

之後,紫色人就會覺得自己超越了身體限制,充滿了精力與力量。


雖然有時候你喜歡社交與團體活動,但是比較喜歡和他人擁有知性的對話,而非閒聊生活瑣事。

你不會想交很多朋友,這些人會佔據自己寶貴的時間,只需要幾位優秀的朋友,能夠有所啟發並且有深層的交流。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紫色的人可能很自戀、自大、武斷,認為自己遠勝過他人。

如果其他人缺乏遠見或智慧,就會很沒耐心並且不斷批判。

可能會有蠻橫的特質,希望受到特定對象群的崇拜。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紫色的人和綠色人一樣會有強烈的控制慾,大家很難跟這種自以為是的紫色人相處。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紫色人對他人較為寬容與博愛。

會用自己的方式做事,但也能允許別人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因為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此生的目標。

在顏色能夠發揮影響力時,你比較能容忍他人。

若要讓顏色能夠發揮影響力,你必須清楚了解自己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

必須記住自己事群體的一部份,每個人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每個人目的也不同不是所有人都和紫色人一樣要來完成相同使命。

他們如果了解每個人都是偉大整體的一部份,就不會過分挑剔、自大與剛愎自用。


如果你能夠集中精神並且相信自己的遠見,那麼遠見自然會引領前進。

然而,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就會變得很散漫。

在無法相信自己的遠見時,或看見太多可能性時,

可能會同時想要完成所有的事,或是精神癱瘓,什麼都做不了。

別人無法限制紫色的夢想,但是可以勸告他們一次只做一件事,專信在一件事上比較有效率。

集中心力的紫色力量十分強大,也能夠帶給人許多啟示。

在紫色人無法相信自己的夢想時,就會失去自己的夢想,變得失落與迷惑。


花點時間集中精神冥想,有助於紫色的人找回自己的遠見。

聆聽能夠賦予力量的音樂或是優美的音樂,在心裡觀想著紫色或是冥想,都能讓你集中精神發揮力量。


整個宇宙會以神奇的方式支持紫色的人,協助打開所有的門,毫不費力就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紫色人知道宇宙就是如此運行,雖然許多生命色彩的人深信生命就是努力與奮鬥,

但是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發揮時,紫色人卻能夠教我們相信宇宙的運作與指引。


解決問題的方式

在面對挑戰時,顏色的影響力若能發揮,紫色人就能夠透過視覺看見未來的自己,並且看穿問題。

透過這種看到未來的能力,就知道應該如何解決問題。

在顏色影響力無法發揮時,就無法看穿這些厚重的牆,

對於解決方式感到困惑,並且覺得毫無頭緒並且深受打擊。

你必須學著相信自己的夢想,並且根據看到的事物採取行動。

問問紫色的人看到了什麼(並非想到什麼)

並且鼓勵他們運用內在的洞悉能力解決問題,這就是解決問題的利器。


如果紫色人在清醒時不相信自己的遠見,同樣的訊息就會出現在夢中。

紫色人接受這些訊息的頻率允勝過其他色彩的人。

紫色人最好養成寫夢境日誌的習慣,才能夠記錄所接收到的訊息。


金錢觀

綠色和紫色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兩著間的差別是綠色人可以只會了錢工作,可以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但是紫色人卻辦不到。

你必須相信自己喜歡的事,樂在其中,並且知道背後有崇高的目標。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金錢自然滾滾而來。

綠色人為了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賺錢,紫色雖也喜歡但更喜歡金錢帶來的自由,可完成自己的使命。

紫色人有錢時,會四處旅遊,並且成為慈善家。

將事物視覺話是種強而有力的工具,如果非常想要錢,那麼將錢視覺化能夠賺更多錢。

然而紫色的人常批評金錢的毀滅力量,因為有太多財富會看起來不注重精神上的事物與博愛精神,

這種批評會限制紫色的賺錢能力。

其實金錢本質不邪惡,有錢才能完成來到此來的任務。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綠色(10)


成功

藉由自己擁有的字宜、表現的優劣,將自身訊息傳遞給大眾能力,衡量自己是否成功。

你往往有訊息要傳遞給種人,若能夠把自己的訊息傳遞給大家,

並且使人有所啟發改變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你必須知道,自己已經盡力讓地球變的更好。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violet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