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我想先感謝所以找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感謝這種莫名串起的連結&緣分,讓我得以分享這生命彩光系列的文章給你😊


我真的超愛顏色

當然有可能也跟父母都是設計師這種耳濡目染下,多數也有影響吧。

但我真的熱愛顏色到還自學然後考了色彩管理規劃師這種證照哈哈哈哈哈哈後😆

在我閉上眼的內在視覺裡,我自己也超級享受每一個不曾重複的色光視覺、

(綠、黃色是最輕易可以看到的,當然紅色、橘色、紫色、藍色、金色等顏色也都不在我掌控下的會出現在眼前還有粒子)

有的時候好像也會些微的可以看到別人的氣場、

(但這個我沒有很認真去專研覺得好像還不是時候,有興趣的人網路上真的很多資訊、也有超多書可以去研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我在大三暑假時實習機構發生的奇事。


是一個智能障礙者的基金會機構。

身為實習生,我當初被賦予到的主要活動,可以說是他們的氣球社吧😆

其中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遇到一位智能障礙者朋友的家屬。

沒記錯的話是他的哥哥。很有禮貌。總是很低調。

但有天他突然跟我說,你知道你有很多顏色嗎?

時,當時非常沒有悟性如我的傻妹真是滿頭問號哈哈哈哈哈

想說哩西勒公仨小~我就問🤔🤔🤔

而後每週他看到我都會說今天手臂的位置有粉紅色、

下禮拜可能又會看到黃色跟綠色、

然後在下個禮拜又會跟我說什麼脖子處有紅色。

諸如此類的。

我記得他跟我說這也是他突然有一天看得到的,他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有的人他看得到,有些人看不到,然後很多人的狀態不是太好blah blah blah。

然後暑期實習結束後,我也就再也沒有機會碰過這位機構朋友的哥哥了。


但印象真的超深刻的。

也很有可能這件特別的經歷,在我就算到現在也會想起,

甚至是也會繼續去多瞭解有關於顏色的事情,或是不斷激發我的好奇心,

所以也才有某種因緣得以接觸到這一個已經絕版的生命彩光系統之書吧😊


其實我有接觸過各種不同的體系,每位作者或是老師所分享的個人經歷也都很獨特。

我個人是發現其實完全沒有任何的對錯,都是獨特的「個人色彩」。

然後我們跟那些訊息比較有緣、比較可能產生共鳴,如此而已。

因此從Pamala 20、30年前所分享的這個完整的生命色彩系統&生命色彩問卷,

我個人雖然不會完全就覺得恩恩恩對對對(當然那可能只是我就是跟那不屬於我的part沒有共鳴😆),

然而我在一個接觸到時,卻覺得他真的蠻不可思議的,

大概1月左右就有股感覺要把這個訊息分享、整理在我的網站裡。

一種莫名的感覺。

而且我還跟這位靈媒、作者、anyway就是這個體系的靈魂人物本人聯繫上,

經由一番Email往來我也有得到來自她本人的准許,

同意我可以把他的訊息分享在也給他檢視過的我的網站裡🥺🥺🥺🥺

我何德何能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就超英趕美的真的都我一字一句花時間把他打出來了😭

前提概要大致就是這樣吧哈哈哈哈哈


「潘蜜拉比一般靈媒更具超能力,可以看到14種生命彩光,而一般只有七種。更可以看到11種組合色彩。

她風靡美國近30年(欸抖到現在來說可以是五十年了好強,我都還沒出生🥺),教導無數學員從氣場光環中發現自我選擇的天命,

在自己的光環上開發特殊的力量與智慧,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圓滿。」


簡要來說,你會做一個生命色彩的問卷,

做完了、統計出自己的主要與次要色彩(全部有14種色彩光環),

你就可以去找對應你的色彩去看你的描述解決問題方式金錢觀以及成功的定義。

然而因為尊重這個非屬於我個人的一切訊息,

更多的面相包含組合色彩(這裏只放單一)、紅色輪廓人際關係感情家庭關係性愛職業性向健康狀態等面向,

以及探討看你的氣場啊什麼的,就都不會在我的網站裡頭找到喔~😊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有興趣的朋友就有三種方法:

一是看因緣能不能遇到這已經絕版的中文版書去借來看、

二是去找出網路上可以買到的英文書、

三就是去➡️官方網站進一步研究研究😊


好那就感覺可以大概直接進入主題了~

下一篇就是➡️生命色彩問卷了❤️


先放上作者的相關資訊,真的真的很感謝美麗的Pamala願意讓我分享他的愛在這裡。

真的是我滿滿的福氣❤️❤️❤️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the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bye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