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敏感棕色(8)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敏感棕色(8)

敏感棕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是心靈色彩與情緒色彩的橋樑,色帶是淺棕色帶有淺藍色的光環。

特質結合了心靈的棕色與情緒的藍色。

結合了分析與邏輯的心靈,以及充滿博愛與直覺的感性。

這些溫和的人相當安靜敏感,並且願意支持他人。

就像邏輯棕色的人一樣,你需要安全感與穩定感,家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對自己的物品有很深的情感,無論是家中的家具以及牆上的全家福照片,都很重要。

雖然家人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但是身邊有熟悉的事物,也能讓你感到舒適安全。


這些充滿愛的人格特質,雖然既敏感又情緒化,卻和情緒色系的藍色不盡相同。

在面對衝突時,往往能比藍色的人更能保持理性與冷靜。

藍色的人時常帶著情緒,常會感受到大喜與大悲,敏感棕色的情緒情符就沒有那麼明顯。

有可能會暫時失去重心,但很快就能恢復冷靜與沈著(你也可以讀藍色的部份,但是戲劇成份約莫可以減少一半)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藍色(11)

在心靈與情緒上的衝突,也不像藍色/綠色組合的人明顯強烈。

情緒波動比較像是池塘或湖中的波瀾,而非海中的狂瀾。

這些沈著的人會是很好的秘書或助理,因為他們喜歡靜靜的協助他人以及處理細節。

你往往較為內向退縮,不喜歡做出風頭的工作,擅長在辦公室中處理瑣碎的工作,例如記帳、打字、歸檔、接電話等。

做這種工作能夠讓你感到放心且保持冷靜。


能夠傳遞安靜與滋養的力量給他人,在幫助他人時,會覺得內心十分平靜。

是很有效率的治療師,因為誠摯且有耐心地聆聽對方的說明,

根據分析資料的結果以及直覺來推斷結論,通常重視他人的需求甚於自己的需求。

十分大公無私,是謙虛且令人感到愉快的主人。

他們不像藍色的人一樣好客到令人受不了。

這微妙的特質凸顯出你的耐心、能夠體諒他人,也十分冷靜,通常與所有的人都能夠處得來。


樂於服務他人,喜歡在助人的機構與社團中為人服務。

你對上帝與宗教的理解,基本上就是大家必須誠實與善良,相親相愛,對別人要有愛心,並且互相體諒。

敏感棕色的人能夠協助大家在家庭、國家,甚至是全世界,創造和平與和諧的氣氛。

雖然像藍色的人一樣,常會訴諸直覺,但是更需要事實與資料來支持自己的感受。

利用嘗試與邏輯來支持自己的直覺,讓他人叫能夠信任你,並且對你的建議感到放心,其邏輯與直覺能夠達到健康的平衡。

然而,這兩方面卻會造成敏感棕色內心的衝突。

很可能對某件事有強烈的直覺,然後分析過後發現又無法相信直覺,腦海中可能不斷存在著衝突。

棕色的特質讓你接受明顯的客觀事實,藍色的特質讓你無法找到外在的資料支持內心感受時,傾向於相信這些感受的真實性。

例如,看見他的老闆與人交談生意,所有的資料都檢查過了也合乎規矩,

卻有股不對勁的感覺,但因為沒有任何資料或事實支持你的直覺,就先繼續。

等到交易失敗時,覺得如果相信自己的直覺的話,就能找到問題。


要讓顏色充分發揮影響力,必須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要只相信明顯的事實。

同時使用自己內在與外在的能力,能讓你保持平衡,並且做出冷靜與清楚的決定。

為了讓自己發揮做大的潛力,應該要滿足自己的需求,而非只是滿足他人的需求。

照顧自己與支持自己能夠維持正面的能量,並且避免遭到他人利用。


解決問題的方式

在解決問題時想要冷靜地考慮所有事實,並且考慮其他人的感受與喜好後才會做決定。

會盡可能讓大家都能夠對結果感到滿意。

他們不想被催促或受粕做出匆促的決定,比較希望能夠有時間權衡所有事實,以及聆聽各方的說法。

不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建議或看法,堅信凡是多半會有好結果,並相信人性本善。


在顏色的影響力可以發揮時,能夠冷靜的做出理性的決定,擬定可行且讓大家都滿意的結果。

能夠和他人講理,因此討論的結果不會造成眾人的情緒衝突,

是天生的仲裁者與和平大使,會讓身邊的人覺得自己都是贏家。

雖然有時候你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做決定,但是大家多半都能相信你的決定,

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做決定前,必定會經過縝密的考慮。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會困在情感的漩渦中,連常識都模糊不清,讓你無法做決定。

在影響力無法發揮時,不會相信自己內在力量與直覺,最後,無法運用自己所有的能力來做決定。


金錢觀

金錢的重要興在能夠替自己與家人帶來安全感,以及穩定的環境。

希望有足夠的金錢來繳帳單,買好的衣服給孩子,

買價格合理但夠舒適的家具給家人,然後偶爾一起外出吃晚餐。

對金錢非常謹慎,同時需要存款賬戶以及風險較低的投資,

不喜歡下賭注也不喜歡冒險,因此留有一些預備金才能讓你覺得安心。

你想要存錢給還自上大學或是用來做家庭緊急支出。

你認為累積財富需要時間,若你的財富沒有綠色的人雄厚,但也不會像他們一般債竹高台。

綠色的人會拿一大筆錢去冒險來賺一大筆錢,但你們比較喜歡以穩定的方式慢慢累積財富。

你常擔任秘書、簿記人員、職員與接待人員。

這些工作薪水不高,但是能讓敏感棕色人穩定的累積財富,往往會中斷學業來養家。

再回到職場上工作時,往往會選擇不太需要大學文憑的工作,因此薪水也不會太高。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綠色(10)


成功

對敏感棕色人來說成功就是替家人和社會帶來關愛與正直。

比較喜歡用冷靜、理性、敏感的方式處理生活中的一切。

如果覺得自己能夠帶給家人愛與穩定,教會身邊的人什麼是善良與博愛,

並且替社會服務來貢獻,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成功。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sensitive tan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