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綠色(1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綠色(10)

綠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綠色人深受金錢、權利與事業吸引,是所有光環色彩中最有能力也最聰明的人。

他們能夠迅速處理各種觀念,由於不喜歡處理中間各種步驟的細節,

因此會從第一步跳到第十步。

有太多細節的計畫會讓他們覺得很無聊。

比較喜歡處理觀念問題,例如想出新觀念、擬定計畫,然後把細節交給別人處理。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綠色的人能夠用有效率且有系統的方式思考。

會列出清單,並且在完成事情時打勾,

因此很快就能夠看出事情發展的模式,並且能夠迅速找出解決方式。

喜歡設定目標,並且下定決心達到目標,說到採取行動,綠色人是佼佼者。


十分有競爭力,喜歡接受挑戰,也喜歡冒險。

對你來說孤注一擲是很常見的事,如果潛在獲利龐大更一定會這樣做。

你意志堅定,擁有強大的能力,並且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大家很少能辯贏綠色的人。


即使對手利用統計數字或邏輯支持自己的論點變贏了,綠色人也很少承認自己的失敗,因為他們討厭犯錯。

綠色人也不喜歡聽從他人的命令,通常認為自己比別人聰明,學習速度很快,並且會根據事實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

不僅喜歡掌控全局,而且也必須如此做。

如果事情無法掌控,就會覺得沮喪擔心、壓力很大。

你會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環境、收入、人際關係,也想了解一切。


你的生命目的,就是要盡可能的體驗此生中的一切。

完成一切,在心智方面學習與成長,同時留下可供他人遵從的典範

(綠色跟紫色行為可能很類似,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更是如此。

許多紫色人讀這張會以為自己是綠色人,請特別留意紫色的生命目的,以了解自己是綠色、紫色,還是綠色/紫色組合的人)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影響力時,綠色人的座右銘很可能是「有志者事竟成」。

他們喜歡接受精神方面的挑戰,然而在完成一件事後,就會想要繼續接受下一項挑戰。

他們求知若渴,會詢問很多問題,尤其是

「如何?」

「你如何開業的?」

「你如何能夠這麼成功?」

「你如何賺錢?」

由於積極的學習態度,因此往往會接受高等教育。

求學的時間很長,通常會拿到許多證照、學位、或是許多特殊的訓練,

藉此告訴全世界人自己能夠勝任某項工作。


你的學習速度很快,往往能夠看著別人做一件事,就知道該怎麼做,

而且能夠做的更好(至少他們自己覺得如此)

雖然擁有這樣的能力,但還是覺得自己必須接受正規的教育與訓練,才能向全世界的人證明自己的能力。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影響力時,綠色的人是全世界最富有也最成功的人,當中也有許多人未受過正規教育。

這些具有雄心壯志的人非常希望能夠有所成就,因此在朝向目標邁進時都十分專注且嚴肅,

會嚴格督促自己,並且急忙完成許多事,綠色人是工作狂的最佳代表。


這些工作狂往往會和那些比自己有成就的人做比較,而非與那些被自己超越的人做比較。

時時與別人比較,並且努力完成更偉大的事業,會讓綠色人不斷進步。

然而,這種強迫性行為也會讓他們看起來焦躁不安,並且很難感到滿足。

他們永遠都在評斷自己,並且永遠認為自己的成就還不夠。


綠色人雖然很少失敗,但也多半是害怕失敗。

綠色人會自我反省與要求,因此常認為自己是失敗者。

但如果某人真的把綠色人的成就和他人相比,綠色人往往有較多成就,他們是自己的敵人

(沒有其他顏色人會這樣做)。


綠色人往往沒耐心聽別人的問題。

如果你帶著自己的問題去問綠色人,他們會聆聽你的問題給你建議。

然後希望你能照他們的建議去做。

如果你帶著同樣的問題回來,他們就不會尊重你、覺得你很弱、沒有紀律,動機也不夠強烈。


綠色人通常都長得很好看,他們對自己的外表感到非常自豪,

喜歡穿著繁複裝飾的衣服,不能忍受自己體重過重,因為這樣看起來是自己缺乏紀律與意志力。

如果體重增加了幾公斤,立刻會瞧不起自己

(如果是藍色綠色組合等組合色彩,體重往往會成為他們的問題)。

因為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因此很可能會有厭食症等飲食方面的問題。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不管自己已經減了幾公斤,還是覺得不夠。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正常發揮時,其他人很難與綠色人相處。

他們十分野心勃勃、對別人有偏見、因此往往會嚇跑別人,變得很武斷、驕傲與缺乏耐心。

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就一定要立刻到手。

非常嚴苛,對自己與他人的要求很高,也是完美主義者,這種行為往往會嚇跑別人。


綠色人覺得獨處時能夠完成較多事,因此多半喜歡單獨行動。

這些完美主義者往往會在對話當中用應該這樣的字眼:

「我應該做的更好更快更早完成。」

他們相信生命就是要努力工作。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多半會說

「努力」、「否則」、「設法」、「應該」、「不行」、「需要」等字眼。

如果他們改用這些字,日子就會好過的多:

「想要」、「簡單」、「容易」、「將會」、「能夠」、「我是」

如果綠色人沒辦法說我「想要」這個案子,而是說我「必須」做這個案子時,

通常表示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以及不喜歡自己目前的生活。


綠色人在壓抑自己的能力,或是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

就會覺得沮喪與痛苦,並且會感到忿忿不平。

他們很快就會把自己的問題怪在別人頭上去,或是怪罪外在環境,

常會埋怨自己的員工、客戶、朋友、配偶、父母,說自己沒有時間或錢。


生氣的時候會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怒氣,也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管別人聽起來怎樣,或是會影響到誰都一樣,因為他們覺得這是改變現況的最佳方式,

因此可能會傷到別人,或是顯得有些卑鄙。

在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他們十分難以被取悅。

唯一能壓制綠色人的就是他們自己。

綠色人會在自己的道路上設置障礙物來壓制自己的力量,會藉由責怪別人來釋放回自己的力量。

對綠色人來說,最快找回自己的方式,就是在生活中承擔新的責任,

他們必須了解何時該自制,寫下自己想要的物品,然後開始採取行動。

只要找出想要的東西並採取行動,就會再次覺得一切在自己掌控之中。

顏色再度發揮影響力時,就會充滿活力與力量,就沒有時間把生活中的問題怪到他人頭上去。


解決問題的方式

在解決問題時會先分析情況,然後迅速想出解決方式,讓他人望塵莫及。

對任何事業來說,綠色的人是寶貴的資產。

然而,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就會變得很固執且堅持,可能會用頭撞牆,

然後想著只要自己能夠堅持,就能夠把牆撞破,這些毅力往往能夠讓他們成功。

然而,仔細思考與探索其他的選擇,往往會是較快也較有效率的方式,

因為這些人不想要犯錯或是承認自己的錯誤,因此多半很難改變自己的策略。


金錢觀

對綠色人來說,金錢極度重要。

他們喜歡財富,喜歡好的衣服、家具與房子。

由於標準很高,想要最好的東西,退而求其次就會覺得不開心也不滿足。

如果買了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根本不會欣賞這樣東西,或是根本不會拿出來用。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無論多有錢也不會滿足,反而會持續努力與計畫以賺進更多的錢。

不過他們往往也會透支,讓自己累積越來越多的債務。

不開心時會認為擁有更多的錢與財產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綠色的人擁有清晰的思慮,

心中想要擁有許多財富的慾望時,就會擁有迅速賺錢的能力。


綠色人在工作時必須獲得等同付出的報償,錢代表權力地位與控制他人的能力。


成功

綠色人會用自己有多少錢、成就、景仰與尊重,來衡量自己是否成功。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green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