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洋紅色(4)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洋紅色(4)

洋紅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在光環的色系中,洋紅色是ㄧ群不願意遵守傳統的人。

目前在地球上也不常見,常會被視為孤獨的怪咖、

一昧會從不同尋求的角度看待生命,洋紅色的人不願意繼續遵守社會的規範。

這些個人主義的思想家認為遵守大眾的想法十分無聊,覺得受到局限,

想要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受同儕壓力影響,只跟著自己心中的節奏走。


洋紅色的人非常聰明,擅長發明與創新,並且深受最新的發明與裝置吸引。

往往自己就是發明家,喜歡找出新方式做事。

往往會創造出實驗性質或是時髦的物品,看起來相當奇特又會引發議論。

這些物品何止是時髦而已!想像力永無止境。

然而,通常只會解決具體問題,喜歡讓某樣實物發展出新的形式,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

他們的藝術形式既特殊又古怪,安迪沃荷(Andy Warhol)就是深具創造力的楊紅色典範。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你具有足夠的勇氣,願意發展出自己的風格。

喜歡改變,超越傳統與大家熟悉的事物、

喜歡嚇人,讓大家對平凡的存在感到懷疑。

你會為了實踐腦海中不尋常的想法,會為了實踐而嘗試新事物。


在影響力能夠發揮時,你能夠接納並且欣賞自己,並且讓別人以他們的方式過日子。

一般都很開朗樂觀,也喜歡用幽默的方式來看待生命。

這些特殊的人格特質往往十分強烈,註定得用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是,你無法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與好奇心。

這會造成自尊心低落,感到無聊而絕望。

會失去了體驗人生的慾望,是種負擔與懲罰,而非喜悅的體驗。

若要讓顏色發揮影響力,你必須要喜歡並接受自己、讓自己與眾不同,

從自己獨特的角度看待人生,並且讓自己跟著有創意的衝動走。


由於蠻橫的行為,你喜歡居住在擁擠的大城市中,比較不會成為明顯的目標而不得不遵守規範。

這些自由的靈魂往往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在大城市中比較容易擁有表達自我的自由。

這種自由的人格讓他們不太願意加入組織中,不希望受到規範或期望的限制。

不是追隨者,也不想擔負身為領導者的責任,

只跟著自己的步調走,為自己與他人創造歡樂,然後走出自己的路。

只會帶頭在現有成規與界限的牆上打出一個洞,在跨過個界限之後,就會鼓勵別人超越自我的界線。


歡笑與荒唐深深吸引著洋紅色的人,奇怪的幽默感往往相當古怪而不尋常,也是直言不諱的人。

喜歡成為焦點,喜歡透過演戲、表演、創造率直的風潮來娛樂他人。


在顏色影響力發揮時,喜歡所有類型的人,能夠跟所有人都處得很好。

你的朋友可能在服裝或居家裝飾的品味方面一樣古怪,覺得越古怪越好。

但是卻很可能無法交到知心朋友,因為不喜歡為朋友負責,或是受到朋友的拘束。

比較喜歡輕鬆自由的關係,在情感上對他人負責實在是太拘束的事。


雖然喜歡與人接觸,但大多數都是獨行俠,因為大多數的人無法接受獨特且怪異的想法。

雖然可以讓大家開心愉快一陣子,但是最後還是因為他們的怪異行為感到尷尬。

你遭遇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如何排遣因為遭他人誤會而必須承受的孤單,以及如何讓社會接納。

你擁有自由的靈魂,喜歡旅遊,喜歡與人交談體驗不同文化,

同時也會盡量豐富自己的生命,總是打算著要做什麼新鮮以及與眾不同的事。

只會把時間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


由於洋紅色的人不喜歡紀律與秩序,生活很可能是一團亂。

即使有足夠的錢,往往也會忘了要繳款。


此生的目的往往是要探索新事物,以及體驗不同於一般的日常生活。

會讓自己不因現況而自滿,讓人們質疑與超越界限,不會安於現狀。

(許多黃/紫組合的人認為自己是洋紅色人,因為有許多相同特質與經驗。

洋紅色人著重享受現實世界中怪異的感受,不會黃紫組合那麼在乎精神、人道關懷,或是環境方面的事物。

另外黃/紫組合喜歡住在大自然、而洋紅喜歡大城市。)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黃色(5)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解決問題的方式

你往往會用創新與驚人的方式解決問題。

顏色的影響力發揮時,能夠透過獨特的角度解決問題,這種角度往往在他人眼裡不切實際。

一般而言,洋紅色的人往往能夠將荒誕的想法化為實際,讓眾人覺得很吃驚。

無法發揮影響力時,會覺得很沮喪困惑,也會十分失落,以至於提不起勁來處理問題。

但只要用幽默的方式提醒生命中的荒誕之處,你又會再度充滿生氣。


金錢觀

你對賺錢一事抱持相當實際的想法。

雖然不希望為了賺錢而賺錢,或是只因為社會上的期待如此,就去賺錢,但是知道必須賺錢才能繳納帳款。

喜歡活在當下,而不願意等到退休後再享受生活。

因此,喜歡從事能夠賺很多錢的工作,然後就會退休。

拿著賺的錢去度假,等到金錢用盡,才會再去做其他工作。

洋紅色人似乎有本事賺到所需的錢。

在購買必需品後,會把剩下的錢都拿去享樂,喜歡買不尋常的東西。

金錢讓他們能夠嘗試新的事物,但是金錢並不重要,因此他們總是能夠找到適當的方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成功

對你來說,是否成功端賴於能夠擁有多大的表達自由,以及能夠超過社會規範多少。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magenta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