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橙色(3)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橙色(3)

橙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在各光譜的人當中,是最喜歡冒險野最勇敢的。

喜歡挑戰讓身體冒險的刺激,喜歡挑戰自己的環境,並且超越體能的極限。

橙色的人必須把自己逼到極限,才會覺得自己活著。

攸關生死的賭注會讓你感到有成就感與滿足,喜歡面對危險時腎上腺素上升的快感。

對你來說刺激、複雜的技巧、興奮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

其他的一切都是被動存在的,成龍就是著名的橙色人例子。


橙色的人是現實主義者,喜歡挑戰與征服具體的一切,而非討論抽象的哲學。

對這些冒險家來說,生命既真實且具體,精神方面的事物不具意義,不想費心去了解這些觀念。


喜歡想像並擬訂下一次的探險計劃,同時將計畫付諸實行。

不喜歡安全措施,對你來說越冒險越好,喜歡勇敢地去沒有人去過的地方。

會對目前的成果有所打算,並且檢討目前的成果,直到覺得一切都很自在,然後就會接著挑戰下個階段的危險任務。


擅長以對手的角度觀察一切是惡,可以了解對方會怎麼駕駛,

或是野生動物會有什麼反應,也會據此擬定計畫。

不管在心裡、身體、情緒上,都具備克服所有困難的特質。

全面的心理準備與清楚的計畫,就是生存之道。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影響力時,你具有驚人的技巧,有強大的心靈力量站在對手的角度設想,

計算每個步驟該怎麼做,採取實際的行動。

生命中充滿精力與自信,會對其他人的勇氣與膽事感到敬畏,勇氣十足,

即使再免對死亡的威脅時,也能夠接受挑戰並且完成夢想,會冒著生命的危險拯救別人。

能夠展現各種偉大的英雄行為,大部分橙色人都不認為那是英雄行為,而認為是自己份內之事而已。


當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橙色人會變得十分自私,以自我為中心,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管這麼做對其他人會有何影響。

不輕易表露自己的關愛與情感,感性與溫和的特質不具意義。

最後,可能變得冷漠高傲。

橙色的人無法深入內心,了解自己的情感、心靈與精神層面,只願意面對體能與技巧的挑戰。


若要發揮影響力,就必須了解生命是一種平衡狀態,是身心靈的平衡。

只有在維持平衡,並且願意接受探我內心與外在世界的挑戰時,橙色的人才能夠充分體驗生命的全部面向。

唯有如此,才能活得夠久,獲得伴隨著年紀增長而來的智慧。


你此生的目的,在於完全體驗身體存在的極致,達到現實的極限,並且勇於超越極限。

對於橙色的人來說,挑戰新的領域,面對一切,並且達到勝利是十分重要的。

你不喜歡被限制,想要以自己的膽試與勇氣面對挑戰生活,想要在身心方面培養卓越的技巧,以及挑戰並克服危險情境的能力。


解決問題的方式

你會檢視所有的因素,計算風險,在腦中盤算著所有細節,

並且確認擁有所有必備的工具,然後拋開所有安全措施,讓所有的挑戰越刺激越好,

最好是冒著生命的危險,然後才願意開始行動。

比較喜歡接受體能上的挑戰,認為生命就是一場競賽,將那些世俗的挑戰與日常生活的問題交給別人。

雖然在面對攸關生死的挑戰時,你會鉅細靡遺地做全盤計劃,但卻對其他方面的問題不感興趣。


金錢觀

由於你十分大膽,因此往往自覺不會長命百歲,所以常會不負責任的亂花錢。

把錢是為一種工具,透過這種工具,能獲得生命旅途上所需的設備。

對你來說,品質相當重要,因此登山時往往會花錢買最好的裝備,能夠幫助探險。

對於財務穩定與長期規劃沒有興趣,大部分的人都活得不償,

無法享受退休生活的樂趣,往往為了短暫的刺激而活。

對他們來說,為了擁有穩健的財物而工作實在是太消極了。


成功

對你來說,成功就是克服設定的挑戰,並且能夠活著跟別人說出挑戰的經過。

成功的定義很簡單:攀上山巔、按照計畫擔任替身、贏得比賽、毫髮無傷地穿越火海,並且活了下來。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orange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