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透明色(14)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透明色(14)

透明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是罕見的生命色彩。

擁有透明光環,是所謂的光環變色龍。

當時和誰有密切的關係就能把光還變成那個人的顏色,

然後就會擁有那種顏色的人格特質、情緒與思考模式。

因此當顏色的影響力能夠發揮時,能夠與大多數人處的很好。

然而透明色前後不一致的行為可會讓人覺得困惑。

和別人之間的關係越緊密,個性就會越多改變。

由於你會吸收別人的光環色彩,因此有時候在透明色之前,人們會覺得筋疲力盡。


在顏色能夠發揮影響力時,你能夠傳遞療癒的力量。

是天生的療癒師,其天賦能夠幫助病人掃除障礙,讓病人本身的療癒能力得已發揮。

在治療時,身心平衡的透明色能夠屏除自己自身的想法與情感,讓治療的過程更為純正。

你不一定知道自己擁有療癒的能力。

有時候反而會嚇到自己,讓自己覺得困惑,或是讓自己無法負荷,這些罕見的人身體都很脆弱。

由於極度敏感,因此一次只能夠治療一個人,

然後就必須到凝聚的地方淨化自己的光環,一次服務太多人系統會短路。


透明人希望一切都很漂亮、乾淨、溫和,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由於喜歡簡單與整潔,因此生活環境多半都很寧靜且井然有序。

需要許多的時間與空間讓自己冥想、反省與成長,並且讓自己維持身心平衡,

待在大自然當中能夠帶來療癒的效果,種花或園藝工作也十分具有療效,

這些都能夠讓心靈在和平與寧靜中沈澱下來。


雖然透明人多半很安靜,但是思考與學習的速度都很快。

喜歡閱讀、看電影、看戲劇表演,因為所有的重大社會事件都能夠思索生命的意義。

但多半會單獨思考生命與精神上的事物,而非和他人一起討論,憑著直覺過生活。如

果不照內心所知所感行事,就會覺得十分沮喪而困惑,就會與自己生命的目的脫節。


透明人往往都會避開嚴厲的人或環境,

認為這個世界往往很冷漠、無情、麻木、骯髒,周遭的一切很容易幻滅,多半覺得處在人群中很不自在。

既敏感又容易在情感上無法負荷,因此常會退縮到自己覺得安全的內心世界中。

常常會覺得漫無目的與十分壓抑。

在顏色的影響裡無法發揮時,會忘記自己來到世界上的目的。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或是別人期望做什麼。

很會觀察別人,看看哪些行為見容於社會中,哪些行為較為恰當。

不會根據內心的對錯行事,而是模仿別人的行為,

並且根據別人的行為來做事,時時尋求他人的確認與指引。

在做決定時總覺得不安,並且需要仰賴他人過日子。

由於往往會向他人尋求答案,因此常會過度涉入別人的事。

在顏色無法正常發揮時,透明人往往會無精打采,並且十分愛管閒事,

過度涉入別人的事,無法好好處理自己的事,或是找到自己的答案。


若要讓顏色的影響力充分被發揮,透明人必須要定期到大自然當中,並且和大自然或事其他的精神事物交流。

也必須時常回到自己的環境中淨化自己的光環,以免受到其他人雜亂的光環顏色而影響。

能夠幫助他們集中精神,進行此生的使命,亦即從事淨化他人的工作。


生命目的就是要樂意擔任純粹的管道,將療癒的力量傳遞給他人。

要達到這一點,必須要維持內心的平靜,如此才能夠真正了解神,並且真正與神連結。

若允許自己做這項工作時,內心就會感到平靜和諧。

即使不是從事療癒的工作,平靜的力量也能夠治癒周遭的人,安靜且敏感的本質十分吸引他人。

十分安靜且善良,在極高的精神層次中活動,因此能夠成為傳遞療癒力量的潔淨管道。


解決問題的方式

在解決問題時相當謹慎,往往會採用之前已經成功解決問題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擅長統整相關人員的想法與感受,並且做出客觀的結論,

但是有時候卻不夠勇敢,因此不會提出自己的建議解決方式。

不會自動說出自己的想法,而是會等到他人詢問才說出想法。

透明色人喜歡簡單、明白、不複雜、風險低的解決方式,絕對不是做重要決策的人。


金錢觀

金錢為你帶來安全感,因此對金錢抱持謹慎態度。

金錢對你來說是個複雜的概念,但是會用謹慎負責的態度來處理金錢。

絕對不會逃避責任或是不繳錢,也不會想要冒險或惹麻煩,會讓生活盡量簡單與單純。

會賺足夠的錢已支付開銷,但是往往沒有理財的概念。

比較喜歡讓別人來負責理財,自己則專注在寧靜與精神層次的生活上。


成功

藉由自己能夠多平靜,以及自己的療癒能力多有效,來橫量自己是否成功。

對他們來說,內心能夠感到平靜、能與神或生命中高層次的精神事物相互連結,這才是生活。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crystal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