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生命色彩- 紅色(2)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生命色彩- 紅色(2)

紅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紅色的人喜歡物質與性愛。

喜歡透過感官與身體表現自己。

活在當下,充滿了熱情、力量、勇氣、自信。

紅色的人喜歡活在物質的世界中,並且操控自己的環境。

現實對他們來說必須是具體的,一定要能夠看到、摸到、聽到、嚐到或聞得到一切。


紅色的人往往不會抽象思考。

一面牆就是一面牆,不需要多加討論或揣測。

現實就是實際的一切,並不會飄渺或複雜。

紅色的人需要知道某項事物存在的證據,

這項證據必須是具體且可觸及的事物,時時記得自己的血肉之軀。

這些精力充沛的特質讓他們享受生活中具體的一切,

不會想要把生命看成幻想,

也不會想要逃離現實躲入幻想的世界中。


紅色的人並不注重精神上的事物。

如果相信上帝,就會把上帝是為完全存在的實體,而非神秘的想法、良知或是生命的泉源。

他們會上教會,或是加入其他正義的組織,是因為喜歡唱歌、跳舞,與其他崇拜儀式有關的肢體活動。

紅色的人會為了自己信仰的宗教付出勞力,例如搬長凳、蓋教堂、唱聖詩,或是替園遊會搭篷子等。

能夠負責處理組織中的實際需求。


從事需要力量與經歷的活動,最能讓紅色的人感到自在。

喜歡搬動實物的挑戰,而不喜歡處理心靈或情感的問題。

不怕勞動或辛苦的工作。

主要的人特質為務實、實際、努力,並且以行動為主,喜歡立刻看到工作的成果。


紅色的人在和他人互動時多半相當誠實,也會有些魯莽。

相當坦率,往往直言不諱。

他們精力充沛、勇氣十足,充滿了體力與耐力,相當樂觀、忠心、誠實、可信。

在顏色的影像力能發揮時,不太容易生氣。

如果真的發了脾氣,也很快就會拋諸腦後,不會記仇。

但如果紅色的影響力不能發揮時,就會變得易怒,易於感到挫折,脾氣暴躁,並且很可能相當危險。

會在牆上捶出洞、和別人打架,或是從事激烈的性行為來發洩怒氣。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發揮時,可以替自己的怒氣與精力找尋較適當的出口,例如運動。

受傷的時候,紅色的人會像動物一樣,會在情感上退縮,並且尋求身體上的發洩。

紅色的人有著像動物一樣的求生本能。

能夠覺察到實際上的危險因素,也能夠覺察到某個情況中的潛在危險,其本能會告訴他們要克服挑戰需要哪些技巧與資源。

擅長協助他人在洪水、火災、地震等環境危機下求生,遇到危險時,展現出無比的勇氣。


紅色人有可能變得狹隘,只相信實際的事物,且認為自己的方式最好。

往往會替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辯護。

紅色的人不容易發展出感性且持久的人際關係。

很難讓別人摸得透。

相當謹慎,不易開誠布公或是相信他人,因此別人很容易被他們堅硬的保護殼傷害。


若要讓顏色發揮影響力,你必須為自己的精力與與挫折找適當的出口。

必須學會何時該停止,何時該堅持下去。

例如,在沒有足夠的體力或耐心阻止憤怒時,紅色的人就會繼續奮鬥下去,討厭放棄。

在看不到其他選擇時,往往會很固執地堅持走下去。

如果一個小鎮淹水了,較適當的態度應該是「能救則救,剩下則留待之後重建」。

永無止盡的經歷與體力,往往會讓其他就能人員精疲力盡。

你必須學會區分堅持與固執的差別,也必須學會如何收斂自己直腸的的個性,以及讓他人能夠表達自己的信念與觀點。


紅色的生命目的在於,以無比的興致、勇氣和精力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選擇透過五官的觸覺、味覺、嗅覺、視覺、聽覺等,來盡情體驗生命中的一切。

也喜歡將想法與計畫,轉換成實際的物質,或可觸及的實境。

紅色的人了解行動的重要,想要將人生當作實體,盡情享受物質的世界。


解決問題的方式

傾向用行動來解決問題,會用強而有力的行動與積極的想法解決問題,不喜歡用理論解決問題。

雖然可能很聰明,卻寧可動手實現計劃,看看一切是否行得通。

喜歡解決實際的問題而非心理問題。


在顏色的影響力能夠充分發揮時,紅色的人會用樂觀的方式看待一切,認為每個問題都有解決方式,

然而處理方式往往治標不治本,會一直想辦法解決問題,嘗試各種可能將鋼琴搬出房間的方式。

通常都能夠找出可行的方法。甚至當大家都一致認為無計可施時,還會繼續努力。

擁有驚人的體力與耐力,能夠將岩石推到山上,在別人已經精疲力盡時,還能夠撐下去。

不願意屈服於現實環境中,因此他們的樂觀態度與過人意志力能夠激勵別人繼續堅持下去。

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紅色的人會感到憤怒且沮喪,其他人會覺得這種堅持一定要克服問題的態度很令人受不了。

不計一切代價獲勝,往往讓原本支持與協助的人離去。

在解決問題時,你需要維持一種實際的態度來看待事件真實的重要性。

雖然通常都能針對實際的問題找出可行的解決方式,但是卻也必須了解這並非是最佳的解決方式。

用武力並非總是能解決問題,甚至連暫時解決問題都不行(由於紅色人擁有過人的勇氣與毅力,戰爭中往往是無所畏懼的英雄。)


金錢觀

通常很有生意頭腦,很能妥善處理自己的金錢。

雖然難免有例外,但大部分部會想要努力賺大錢。

錢對你來說不重要,只要能夠滿足基本需求,並且能夠讓感官感到舒適,就滿足了。

紅色人的確喜歡好的東西:衣服、家具、品質良好的工具等,但是生活卻又不會被這些物質上的事物所奴役。

不會常常擔心錢的事,因為知道自己能夠自力更生。

總是能夠找到適當的工作,自給自足無虞。

將錢是為實際且有型的必需品,卻又不會讓錢宰制生活。


成功

對你來說,成功必須以具體的方式衡量。希望自己的勞力能夠獲得立即且具體的結果。

喜歡採取行動,且將計畫或想法變成能夠具體展現的事物,成功就是具備勇氣、精力、體力來克服或主宰環境。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red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