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黃色(5)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黃色(5)

黃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黃色人在光環的色系中最愛找樂子、最自由、最精力充沛,也是最天真的顏色。

十分不同凡響,相當敏感而樂觀。

生命的目的是要帶給他人歡笑,享受生命的樂趣,以及替地球上的人療傷。

你可能害羞而敏感,也可能是派對動物,這些喜歡玩樂的人很有幽默感。

喜歡大笑,也喜歡讓別人放聲大笑。

相信生活就是用來享受的,喜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提醒別人不要太認真看待自己與他人的問題。


除非工作很有趣,像遊戲一樣或是充滿創意,否則的話你寧可不要工作。

喜歡大自然,時常關心野生動物的生存問題與環保問題。

狗會被黃色人吸引,並且成為好朋友。

這些黃色人是最佳玩伴,總是十分有趣。


就某方面來說,這種敏感而天真的特質往往是人見人愛的,是世界上最樂觀也最貼心的人。

由於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因此常會過分慷慨。

大家很容易被黃色的人吸引,因為在黃色人身邊總是能感到輕鬆而開心。

黃色的人喜歡與人相處,卻也需要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就另一方面而言,黃色人可能很固執而叛逆。

討厭別人跟他們說要怎麼做,而且往往做出相反的事,只是為了證明別人無法控制。


從童年開始,黃色往往是最壓抑的一群人,因為經歷十分充沛,也充滿好奇心。

許多爸媽都不知道怎麼對赴這些活潑的小猴子。

顏色的影響裡充分發揮時,精力充沛,好像永遠都用不完,可能會坐不住。

在聽別人說話時,可能會抖腳,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而且動來動去,這是黃色人最明顯的特徵。

運動能發洩精力,維持愉快、健康,以及集中注意力。

大肌肉運動對你來說是發洩精力的最佳運動。

否則累積起來的大量精力造成內在衝突,有挫折感,覺得精疲力盡與沮喪,最後導致疾病。

對你來說,在生氣或感到不快時,透過身體釋放能量相當重要。

你能夠維持活力與健康時,就會充滿喜悅與快樂,並且充滿了生命的熱忱,也比較能夠好好面對生命的挑戰。


你有容易上癮的傾向,熱愛運動和創造都是好的嗜好。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時,你喜歡健身、喜歡到戶外玩耍,並且吃健康的食物。

會受到大自然、陽光、暖和天氣吸引。

如果從事這些活動,那麼自然就會充滿生氣、喜悅與創造的能量。


藥物、酒精、香菸、咖啡因、甜食(特別是巧克力)、暴飲暴食都是可能成為的不良嗜好。

也可能會迷上看電視或打電動。

如果迷上了一開始會興致高昂,充滿活力,然後就會墜到谷底,變得沮喪、昏昏欲睡、感到煩惱、憤怒與反抗。

身體十分敏感,因此不良嗜好對於身體的影響深遠。

要說服你遠離這些不良嗜好相當不容易,因為十分享受物質生活,並且不喜歡別人告訴他們該做什麼。

天生反骨。

若要改變,必須是出自自己的決定才行。不太能自律,所以往往很難戒掉。


往往在生活中發生衝突,覺得不快樂或沒有成就感,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時,才會染上這些負面的嗜好。

內心的衝突往往源自童年時期,常見的問題是覺得自己無法取悅父母。

(黃色人尤其必須與父親建立情感的聯繫。

如果在情感上無法與父親有所連結,或是被父親拋棄,往往會傷得很深)

由於你十分敏感,因此感情容易受到傷害。

感受到被打擾、或是感到不悅,但卻通常不願意面對別人,最常用的解決方式就是不接電話。

知道別人生氣時,會先想辦法讓別人開心起來,接著浮現的衝動就是想要逃開。

如果沒辦法逃開的話,就會用藥物或酒精來痲痹自己的痛苦。

壓抑內心的情感,或是隱藏混亂情況,不喜歡處理強烈的情感問題。

寧可透過幫別人修東西來改善彼此關係。


一般而言,如果你知道選擇負面是好的結果會失去活力、快樂、創造力與年輕的外表,

就會選擇正面的嗜好活動,例如從事體能活動。

面對問題以及保持幽默感,能夠讓你遠離負面嗜好,你必須學會面對挑戰而非逃避。


對你來說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是另一項難題。

往往不知道自己未來該做什麼好,除了根本不想工作的念頭外,很怕入錯行、

最後讓自己一事無成,工作必須帶來樂趣,由於生活需要變化,因此允許自己選擇許多不同的工作。

你很怕選擇工作,因為不夠信任自己,不夠相信自己的創造力、賺錢能力,以及娛樂他人的能力。


你很有創意。

尤其喜歡用雙手做東西。

然而常有拖延的習慣,因此拆開一部車後,往往要花好幾個月才會再裝回去。

同時也是有創意的作家。

對你來說,身體的活動與創作活動都具有療癒效果。


觸覺能為你帶來強烈的直覺,這種特質讓你能夠成為優秀的按摩師與治療師。

憑直覺就可以找到對方需要按摩的部位,能夠透過身體傳遞能量,成為天生的治療師。

你在和黃色人擁抱時,能夠感受到來自對方身體的能量,並且立刻感到舒服多了。

黃色人是動覺型人,可以從他人身上和環境中感受到力量。

身邊有憤怒的人,或是待在氣氛緊張和不愉快的室內,都會讓你感到身體不舒服。

身體就是你的氣壓計。


黃色人通常害怕給予承諾,承諾或剝奪選擇權,這表示必須長大與負擔責任。

無法給某個人承諾,也沒辦法全力投入單一的工作之中。

你喜歡選擇與自由,但是愛情可能也讓你感到害怕,因為往往涉及責任。

你比較喜歡被愛,是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內心相當害怕長大與變老。

通常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除非迷上不良嗜好,或是有壓力或有不合理的要求,

不然終其一生都會看起來很年輕,也會覺得自己很年輕。


由於拒絕承諾與努力,以及約會總是遲到,別人往往有懶惰與不負責任的印象,

(黃色人往往活在當下不知今夕是何夕)

其他生命色彩人雖然喜歡黃色人的慷慨與玩笑,

但面對其懶散的態度卻受不了且有成見。


你必須了解,承諾能和別人更親密,能夠提升自我意識,能夠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刺激和自由。

否則可能會漫無目的的漂泊,生活一團亂且身無分文,永遠等著某樣事物帶來歡樂與成就。


解決問題方式

在顏色能夠充分發揮影響力時,你能夠發揮自己的創意來解決問題,能夠想出獨特的解決方式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黃色人喜歡看「懶人啟蒙手冊」或是「變出錢的方式就是要先有錢」,你解決問題方式通常很幽默。

輕鬆樂觀的態度能保持清醒,因此有問題就不會不知所措,也不會造成可怕的後果。

然而你沒有發揮顏色影響力時,或是生活在恐懼中,就會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並且害怕冒險。

會對問題視而不見,或是逃避問題。

逃避的方式可能是實際離開那個地方睡覺、暴飲暴食、酗酒、抽菸、生病、看太多電視、躲去打電動,或是一直搬家。

往往不願意面對責任、不肯努力,或是做任何覺得不舒服的事。

在面對挑戰時,往往會選擇最容易走的路,也就是逃避,或是什麼都不做。

在知道逃避與延遲皆來自恐懼時,就會學著面對恐懼,並且向前邁進。

在黃色人找回重心之後,就能夠放鬆,並且再次想出有創意的解決方式。


金錢觀

對你來說金錢不是做事的動力。

需要花很多錢就能讓你開心,也不想為了錢而努力工作。

一般而言,財務方面不是很穩定,往往會把金錢當作遊戲,或是不負責任的亂花錢。

會慷慨過頭,前似乎沒有辦法好好留在手中,不知道自己把賺來的錢花到哪去了。

往往會想要一夜致富,因為這是最容易賺錢的方式,賺錢合理才對你來說都是過於沈重的責任。

你得知道其實賺錢和理財也可以很有創意。

你可以想像把錢拿在手裡的重量,或許就會願意多賺錢,這或許是個讓前變得有吸引力的方法。


成功

你並不會藉由金錢或實際上的財產,來判斷自己是否成功。

而是會看看自己有多快樂,有多少彈性與自由,以及有多少人喜歡,覺得自己年輕且健康也很重要。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yeollow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