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心靈色彩-邏輯棕色(6)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心靈色彩-邏輯棕色(6)

邏輯棕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邏輯棕色的人全身環繞著一條淺棕色的色帶,這條色帶也緊緊包覆著身體,

這點反映出邏輯棕色的人往往會把感受和想法放在心中。

邏輯棕色的人很有邏輯、很會分析,

堅持按照每個順序處理每件件,一定要從第一個步驟做到最後一個步驟。

在處理的過程中,別人的催促是發揮不了效果的。

必須完全分析並了解每個步驟的邏輯,才會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

喜歡奠定扎實的基礎,然後再慢慢的在上面蓋上一磚一瓦,一步一步慢慢來。

否則的話,他們會擔心整個計畫會垮掉。

這些思考時注重方法的人不願意冒險,因此在開始行動之前,必須看到所有的資料與事實。

否則他們擔心整個計畫會垮掉。

不願冒險所以在開始行動之前必須看到所有的資料與事實。

對這些凡事講求保險的人來說,重複進行熟悉的步驟,讓他們覺得比較自在。

他們知道該做什麼,別人期待他們做什麼,每件事的結果是什麼,要採取新的模式並不容易,新的模式會有許多問題。

在他們要做工作或進入新環境錢,必須先知道所有細節,例如薪水、工作時間、內容、退休金、健保,以及公司是否穩定等等。

這些棕色的人喜歡依照同樣的模式進行每件步驟。


通常有固定的模式,能夠每天重複同樣的步驟做事,會讓你感到比較自在,不希望調整每天的例行事項。

需要花時間才能適應新的環境。

在所有光環色彩中,棕色人最沒有彈性也無法適應環境、

安全感建立在一成不變、可靠與可預測程度上,

常常會墨守成規,其他人覺得很無聊的生活模式,卻能夠讓你覺得穩定、安全、舒適。

在沒看到證據前,你不會輕易相信。

對你來說,超感官知覺、靈魂溝通、心電感應只不過是迷惑中人的東西,

除非能夠看到證據,或是用科學方式證明,才能夠讓他們信服。

一切眼見為憑,寧可相信事實。

這些務實的人格特質,讓你想要在三度空間中理出頭緒,喜歡分析與理解事物。


邏輯棕色人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

這類人擁有其他生命色彩欠缺的恆心與毅力,因而能發明許多精細而瑣碎零件的物品。


你擅長處理細節,因此往往會用有組織的方式慢慢表達自己的想法。

生命色彩綠色人比較喜歡直接切入重點,而沒耐心聽邏輯棕色人整天講細節,因為故事可能長又沒重點。


顏色的影像力能夠充分發揮時,你很可靠也很負責,是世界上最可靠的人。

自始至終都能夠有效率的完成工作,確認每個細節都已處理好,

最後能夠提供理性且實際的證據,來支持許多別人提出的理論。


你能夠安撫他人情緒。

穩定且務實的行為能夠讓人注意事情背後的邏輯。

如果大家急著完成某件事,你的做法會讓然覺得緩慢而不耐煩,最後造成更多的壓力與恐慌。

但是鼓勵別人用理性思考的做法,也能夠安撫別人的情緒,最喜歡把欲速則不達掛嘴邊。


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你可能會停滯不前,心胸狹隘,並且批評所有他們不了解的事物。

在面對改變,新的行動,並且批評所有他們不了解的事物。

在面對改變、新的行動,或是討論涉及理論上的概念時可能十分固執。

即使有證據,還是會懷疑新的方法,或是資料不夠充分的結論。

如果想發揮影響力,必須在自己懷疑時檢視背後的原因,看看這種想法是否實際,

還是只是因為自己害怕改變,畢竟很多事實在科學能夠證明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探索其他未經證明的領域,能讓你變得停滯不前且充滿成見。

若要向前邁見,就須學會冒險,要跳進一無所知或是沒有一定結果的環境中、

敞開心胸接受未經證明的事。

因為這些是有一天可能會被證實。


在與人對話時,比較喜歡說出自己的想法而非感受,不願意與他人分享感受反而放心裡。

如果有人要他說出心中感受,通常只會說出自己認為的想法而不在乎自己真正的感受。

如果遇到產生某種情緒的事件時,你會開始分析這個狀況並控制自己的情緒,

抑制自己的情感,然後用冷靜與理性的方式討論這個事件。


解決問題的方法

只要能夠心胸開闊,並且願意接受各種可能,通常都會有很好的解決問題能力。

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最終都能想出可行且實際的解決方式。

如果只願意接受平常符合邏輯的答案,而不願意看看有哪些其他選擇時,就會變得很封閉而無法想出其他解決方式。

不願意冒險,因此往往會選擇安全且一定成功的方式,喜歡安於現狀。

這些思想家會仔細分析問題、整理所有的細節,最後找出理性、實際與詳細的解決方式。


金錢觀

安全與穩定相當重要,因此寧可領固定的薪水,而不願意自行開業面對不確定與無法預期的結果。

你需要錢,但是相信自己必須花長時間努力工作,然後把錢花在穩定的投資上。

這些保險至上的人,往往能夠為同一間公司工作很多年,退休金是你重要的資產。

這些花錢謹慎的人通常很節儉,會買最不貴也最實用的東西。


成功

對你來說成功可以用有型的方式衡量,例如你在事業上有哪些成就,

能夠給自己與家人多少財物面的保障,以及多少投資能有獲利。

喜歡看看自己有多了解生命,以及能為自己與家人帶來多少保障與舒適。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logic tan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