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環境棕色(7)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環境棕色(7)

環境棕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深棕色外帶森林綠的色帶,是身體色系與心靈色系的橋樑。

你透過身體與環境的接觸來體驗現實環境,然後再透過心靈來分析環境。


環境棕色就像邏輯棕色敏感棕色的人一樣,喜歡安全、穩定、邏輯、組織、紀律。

你在有規則、範圍、標準,以及符合因果邏輯的環境中,最能夠一展所長。

和邏輯棕色一樣,會用井然有序的方式處理生活中的一切,能夠利用內在的認知來判斷環境。

這種驚人的本能,能夠分析空間狀況。

光用看的就知道房間內的距離。

把東西拿在手中就能知道東西的重量,或是看一車庫的雜物,

就能夠知道要用什麼尺寸、多少數量的箱子才能裝下這些東西。

你的身心皆與環境結合,先透過身體感知環境,然後再透過內在的方式處理資訊。

多半都很嚴肅與自治,和黃色人對生命有不同的看法,

認為生命不是用來玩樂與自由發揮創意的,而是個有規則與秩序的宇宙,

需要用來分析分類,然後透過邏輯來理解,才能夠為全人類謀福祉。


來到世上的目的,就是要分析與理解實體的三度空間,並從中學習,

也希望現代科技能與實體環境達到平衡,很多人都有改善環境或讓環境恢復平衡的衝動。


需要依賴並信賴自己所處的世界,一切都必須有符合邏輯和合理的解釋。

會是優秀的科學家或是軍事人員,因為這些工作都相當有秩序,符合因果關係,

以及能夠預測,都有自然的階級或相互關係。

在顏色能夠發揮影響時,擅長根據邏輯、空間感,

與其他可以利用的資源來擬定計畫,會詳細規劃所有細節與步驟。

過多的資料與資訊往往會讓你的身心不堪負荷,造成身體與心理壓力。

需要用有秩序的方式吸收資訊,一次發生太多事會造成混亂。

有條不續的棕色喜歡讓環境維持整潔、乾淨、有秩序。需要不少獨處時間,以便能夠分析所有資訊。


你很聰明,然而往往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在別人眼裡高傲冷漠。

看起來安靜害羞,但內心其實已經計算與處理好所有的資訊了,

相信自己的生活、想法與感受與別人無關。

很享受自己的隱私,喜歡遠離人群,不喜歡參加社交活動。


許多環境棕色人喜歡飛機、傳、潛水艇,和環境有關的交通工具。

喜歡親身體驗高度、速度與距離,許多環境棕色的人都喜歡擁有自己的飛機。

會依自己所處的環境檢視自己。

即使在辦公室中也會注意自己所處的位置。

對你來說,生命存在三度空間中,很具體且符合邏輯,所以能夠吸引你的注意力。

擅長做計畫,替事物命名與分類,並且予以他人三度空間的物質。


顏色可以充分發揮影響力時,擁有很強的責任感、是忠誠且有能力的員工。

由於擁有使命必達的責任感,因此常常會加班完成工作,總是一諾千金。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在了解現實環境時很可能缺乏彈性。

相信某些基本法則與標準ㄝ在考慮進行任何改變前,都必須先經過全面的調查與分析。

要求每個步驟都要有符合邏輯的證據,會讓你固執且行事緩慢。

和邏輯棕色的人一樣可能會墨守成規,只願意接受過去已證實的事物,

這種作法實在是畫地自限,讓你無法擁有更開闊的視野與其他選擇。


若要讓顏色影響力充分被發揮,必須超越身心所能感知的事物,並且考慮其他的可能。

也必須願意接納自己的感受,並且學習表達自己的方式,

至少要讓自己知道自己的感受,這樣做能讓他們免於壓抑情緒,導致自己的內在被各種情緒吞噬。

若能在感受大自然的力量的地方散步,在原始森林中健行,以體會寧靜的力量,

讓高山啟發他們從更宏偉的角度看世界,都能夠讓顏色的影響力充分發揮。

以上種種作法都可以開拓視野,讓你得以心胸開闊接納更多的可能。


解決問題的方式

由於你的心理與邏輯方面與實體世界密切連結,因此對你來說最有效的方式,

就是同時收集與研究資料,並且透過身體來感受解決方式。

你彷彿擁有內在的偵測機制,為你提供資料分析與回饋。

若在考古地點四處走動,不僅能夠推測其他建築物埋藏在哪裡。

透過身體的感知能力,得知道這些建築物的確切地點,能夠結合身心的力量找出答案。

在擬定軍事策略時,能夠憑藉移動旗子進行沙盤推演,就知道軍事行動是否能夠成功。

在做決定時都很謹慎,在採取行動前,會將所有的事實納入考慮。

在顏色影響力能夠發揮時,最終能夠分析足夠的資料,得到結論,並且找出解決方式。

但如果顏色的影響力無法發揮時,就會陷入舊有的解決方式中。

在同樣的方式無效時,內心就會想入混亂與困境中。

若要讓顏色充分發揮影響力,必須在公式中加入更多方程式。


金錢觀

對你來說錢是有形的物質,錢的作用帶給你和家人安全感。

是忠心且努力的員工,和邏輯棕色的人一樣,你必須從事長期穩定的工作、

賺取不錯的薪水,然後把錢投資到穩當的市場中,然後等著領退休金。

在花錢或投資時,相當務實且謹慎,要把怒力賺來的錢花出去時不會賭博或冒險。

這些務實特質的人會讓他們相信,自己必須長時間工作才能建立穩固的經濟基礎。

把錢花投資在土地等實務上最吸引他們,因為土地是你能夠碰觸到的具體物品。

會把努力工作的成果轉換為具體的酬勞,這樣才能有安全感。


成功

對你來說成功就是讓自己與家人有安穩的生活,並且利用自己的智力與科技來改善環境。

如果當農夫的話,只要能夠讓家人的經濟生活無虞,他們就會感到滿意。

如果擔任研究人員的話,只要能夠浩劫與遭到濫用的環境中找出可替代的營養物,就感到十分高興。

如果做出了理智且食物的決定,並且讓老闆獲利,就會覺得自己很成功。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environment tan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