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抽象棕色(9)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心靈色彩-抽象棕色(9)

抽象棕色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THE BEGINNING(0)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生命色彩問卷(1)


抽象棕色的人全身包覆著淺棕色的色帶,外圍再包覆著一層亮紅色的色帶。

這層光環與紅色的生命色彩或是紅色外廓不同,抽象棕色的人格特質和這些顏色完全不同。

樂觀且好奇的抽象棕色是心靈色彩中獨特的顏色,是所有棕色中最天真的顏色。

抽象棕色人心胸開闊、很友善,也很外向。

擁有十分樂觀的特質,雖然多半精力充沛,卻也常常心不在焉,

在處理事情時看到所有的細節與步驟,卻不會用有系統的方式處理事情。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生命色彩- 紅色(2)


在處理的過程中很隨興,不會按部就班處理事情,

而是同時處理所有事情,不覺得哪個步驟應該先做。

對你來說,第一個步驟就只是事情的另一個步驟而已,也可以是事情的最後一個步驟。


然而,其他棕色的人都會按照邏輯與順序來處理事情。


抽象棕色的人看待事情的方式就像看待拼圖一樣,看得到桌面上擺滿所有圖塊,

卻不知道應該從哪一塊開始拼,因此會隨便選一塊,然後毫無理由的挑選另一塊,

最後所有的圖快都拼起來了,拼圖也完成了。

然而在過程中往往會讓其他人瘋掉。

其他人通常按照邏輯與順序的方式無法理解抽象棕色這樣做的原因,覺得他們的世界看起來一團混亂。

許多黃色/紫色與藍色/黃色組合的人,以為自己是抽象棕色。

以下這些關鍵因素能讓你區分自己是組合色還是抽象棕色。

抽象棕色與紫色人可能都會有些散漫,但抽象棕色的人還是比較喜歡處理細節。

紫色的人不喜歡處理細節,覺得到世界上的目的是要有一番大作為。

但通常抽象棕色的人不會有這種想法。

抽象棕色的人比較希望能夠有穩定長期的收入。

黃色的人則不喜歡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太久。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 身體色彩- 黃色(5)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藍色(11)

➡️【個人成長】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情感色彩-紫色(12)


由於你的想法十分散亂且缺乏邏輯,你無法有條有理的過生活。

不知道凡事都有輕重緩急,也不知道要怎麼定計畫,

不會依照事情的重要性或擊破程度做事,正好想到要做哪件事就去做而已。

參加派對時往往會遲到,因為沒有把準備時間算進去。

你與平常人一樣知道所有處理事情該進行的步驟,但卻會以隨意的順序進行。


抽象棕色的人不太能理解線性的時間觀,在說故事時,過去、現在、未來事件,似乎同時存在。

你記得所有的事件,卻不一定能記得發生的先後順序。

大家認為抽象棕色的人不太可靠,甚至有點瘋瘋癲癲的,因為其思考過程和行為都有違常理。

精力充沛且渴望做很多事,因此常會看起來很緊張,

說話時常天馬行空,用隨意的順序描述事實,大家往往沒辦法聽懂。


對其他人而言,這些抽象棕色的人散漫、常常放錯東西的位置、

弄丟自己的東西,生活似乎一團亂,把精力放在不同的地方,因此身邊的人都很想阻止他們。

你的體力就好像是螢火蟲或是蜂鳥一樣,不斷震動翅膀,一秒鐘震動一百次,並且在空中不斷改變路徑。

大家眼中散漫的抽象棕色的人,最後完成工作時總是令人大吃一驚,

因為所表面看起來這種人就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樣。

然而,雖然過程很混亂,最後他們還是會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新的事物會讓他們感到興奮,喜歡從事新工作以檢視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喜歡研究與探索,收集各種資料,然後只留下重要的部分。

他們喜歡向大自然學習,因為自然有一定的規律,按照時間發展的事件、原因與結果,以及四季循環的規律。

這些愛追根究底的人喜歡參加社交聚會,藉此和各式各樣的人聊天,

可以從這些人身上收集各種資訊,並且將這些新收集到的資料存放在心靈的各處

(雖然與紫色有許多共通之處,紫色人比較喜歡討論重要的社會、政治與心靈議題,不喜歡無意義的對話)


十分博愛,能夠愛全世界的人,能夠接受人與人的差異,

並且對此感到好奇,有興趣了解其他文化、語言,以及生活型態。

雖然抽象棕色的人很博愛,卻無法經營親密關係,既敏感又天真的個性,

讓他們想要取悅他人,又希望能夠被愛,感情很容易受到傷害。

由於不想受到傷害,因此往往只把想法放在腦中,化為理論,而不會和別人深交。

會隨意和他人討論感受,為何會有此感受,別人的行為如何,卻不會討論自己的感受。

在童年時容易被誤解,也不容易受到他人的欣賞,因此學會不輕易敞開心胸,

或是讓自己受傷,脫離自己的感受,在身邊有很多人時感到較為自在,因為能和這些人討論並學習想法。


在顏色能發揮影響力時,精力充沛,相當樂觀開朗並且感到快活,

友善且願意接納他人的本質,不會讓其他人感到威脅。

你擁有足夠經歷同時處理多件是,並且能夠儲存各種不同的訊息,

雖然希望接受知性與真實的訊息,但是並不害怕探索更多訊息,喜歡累積想法與觀念。

與其他棕色相比心胸更開闊也更有彈性。

顏色能夠發揮影響力時,會覺得自己有無限多的愛,並且能夠包容所有的人。

擁有這種愛與包容的特質,因此能夠教導他人接納自己並且欣賞人與人的差異。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可能會很散漫、健忘,並且沒有效率,

常常答應太多事,因此無法兌現所有承諾,常會感到困惑與分心。

在顏色無法發揮影響力時,這些敏感的人會在情感上封閉自我。

他們會慢慢把想法局限與腦中,這樣會使你覺得安全卻孤單。

雖然這些人通常都很好相處,但是在顏色無法正確發揮時,就會開始孤立自己,年紀越大越是如此。


若要讓顏色發揮影響力,必須學會訂立時刻表和準則。

和其他棕色的人不同,無法像其他棕色的人一樣受限於有規律的體系中,

必須有更多的空間來探索並且研究新的想法。

然而,的確需要一些規律,才不會讓生活散漫不堪,需要有行事曆,

才不會一次答應太多事,和能夠幫助他們過得更有規律的人再一起也有幫助。

建立起一套良好且能夠讓他們負責的體系之後,這些活潑的人就能夠自由自在的體驗其他的想法與計畫。


解決問題的方式

抽象棕色的人與其他棕色的人不同,能夠敞開心胸接受新觀念。

願意學習不同的方式,能夠從許多角度看待事物,因此相信解決問題的方式有許多種。

雖然願意探索各種方式,也能夠輕易了解每個人的觀點,

但是往往會選擇最接近自己目前思想體系的方式,喜歡有知性與理性基礎的解決方式,

和所有棕色的人一樣,比較喜歡先了解所有事實之後再做決定。


抽象棕色的人常會做到一半就跳到另一種解決方式去,

雖然這會讓他們周圍的人感到困惑,但很快就能輕易改變方向。

抽象棕色跳來跳去的解決方式,往往會讓你無法聚焦在原本的問題上。

然而,由於能夠提出許多解決方式,因此最後有人一定能夠出解決方式。

你不會根據事情的重要性解決問題,而是會先處理眼前發生的事。

雖然思考方式很沒系統,卻能夠找出許多獨特且可行的方式。


金錢觀

無法好好管理自己的金錢。

對他們來說,要找出花錢的先後順序並不容易。

會隨便花錢,每個月繳不同帳單,不會好好規劃,因此無法明智的花錢。

由於生活雜亂無章,常常亂放東西,因此常常忘了自己有哪些東西,所以會重複購買已有的物品。

沒辦法好好遵守原本的預算與財物計畫,只有在有人幫他們做財務規劃時,才能夠過得比較愉快而順利。


成功

精力充沛且像個孩子一樣,需要被人疼愛。

覺得別人能夠了解與接受時,就會覺得很開心。

週遭的人能夠給他們安全感時,就會過的很好。

需要有足夠的自由,能用任意及抽象的順序處理事情,

並且不要批評,不希望別人用情緒化的方式攻擊他們。

在完成一件事時,就會覺得自己很成功。


Life color: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從生命彩光中找到快樂的天命:氣場色彩大解密

First printing of the revised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t's already 20years ago!!!)

ISBN-10: 0984937501

The Authors official website:

www.AuraColors.com 

www.LoveColors.com

Other books by Pamala Oslie

Love Colors – A New Approach to Love, Relationships & Auras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Life Colors, what the colors in your aura reveal abstract tan

Written by

Leave a comment